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首页
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国资处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16 03:25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踔厉奋发向未来,勇毅前进加油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院关于院领导宣讲二十大精神的工作安排;1215日下午,史伟奇副院长在行政办公楼六楼大会议室为办公室、后勤处(含驾校)、国资处、治安系、基础课部全体党员讲《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专题党课,国资处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史伟奇同志紧扣二十大报告主题内容,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思考总结,分二个部分,以五个“牢牢把握”为主线,即一是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二是牢牢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三是牢牢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时代新境界;四是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五是牢牢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深刻解读了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的重大理论。

最后,史伟奇同志结合学院和分管部门工作实际,围绕“四个要”即要聚焦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和怎么干,对参学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我们能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准确领会精髓要义、有力提升学习质效和强化担当作为;并指明了方向,发扬斗争精神,齐心协力为学院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和“申硕”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