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首页
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17 05:02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9月16日下午3点,国资处全体党员按照学院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的统一安排,集中学习了《关于“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解读》、《湖南警察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常态化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队伍教育整顿学习资料汇编》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5次集中学习内容。

微信图片_20210917092003.jpg

支部书记胡晓光同志要求大家:突出学习重点、有机结合学、创新形式学、压实责任学、督促检查学,以学促查、边学边查、边学边改。把学习教育与“重温重要指示,筑牢政治忠诚”专题学习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将学教育与强思想、强作风、强工作有机结合,提升教育整顿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917092020_副本.jpg

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全面学,有针对性的学,力求取得学习成效。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