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首页
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1 07:02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措施,根据院教育整顿办《关于组织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国资处党支部实际,经支部委员几位同志商议决定2021年8月31日到长沙县徐特立公园、徐特立纪念馆开展以“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忠诚警魂”为主题的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情况:

    一、长沙师范学院徐特立纪念馆参观学习。在支部书记胡晓光同志的带领下国资处党支部一行八人参观了徐特立纪念馆,观看了丰富的馆藏文物,并了解学习文物背后的故事,通过学习,使我们深刻领略到这位老人的伟大,被徐特立崇高的品德、伟大的人格魅力折服。比如:参加长征时,已是57岁高龄,驻着竹杖,与大家一同行军;1942年延安遭灾断粮,与大家同甘共苦;在中国革命最艰难的时机加入革命;一生致力于人民教育事业桃李满天下。

    二、参观学习后,支部一行来到徐特立公园,在徐特立雕塑前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雕像向徐特立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22.jpg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围绕“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忠诚警魂”这一主题,支部全体党员对照革命先烈,思想得到了锤炼、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