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首页
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4 06:15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根据院教育整顿办的统一安排,2021年8月23日下午15:30时,国资处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人员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12_副本.jpg


     在支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胡晓光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以下文件:1.许显辉:《在省公安厅队伍教育整顿会上的讲话》;2.周学农:《在学院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3.《湖南警察学院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学习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投身到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当中。


无标题vbz.jpg

    最后支部书记胡晓光同志提出如下要求:1.支部及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学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抓落实,认真部署,严格对标对表,步步推进;2.坚持高标准高起点,抓好“四项任务”,推进三个环节,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学院资产管理队伍;3.密切结合资产管理工作实际,着力完善资产管理制度建设,增强宗旨意识,筑牢为民思想,积极为师生员工办实事。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2021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