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首页
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2022级新生军训服装及床上用品发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9-14 04:00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9月13日清晨,湖南警察学院校园东侧的军训服装及床上用品发放点,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国资处工作人员已提前一天部署好各个窗口的物品发放任务,每个窗口都贴好了物品细目,窗口外也搭好了凉棚,为领取物品的新生们遮挡烈日。

在各个物品发放窗口,新生们有序地排着队,沿着各个窗口领着服装和用品。各个窗口负责发放工作的老师和学生工作人员忙碌地分拣、发放、登记,忙得汗流浃背。为了保障整个发放流程的顺畅,工作人员忘我地专注于手上的工作,许久都没有停歇。新生们顺利地领到了服装和床上用品,在迎新学生的帮助和指引下开开心心地提着领到的物品离开。直至夕阳西下,新生物品发放工作终于圆满完成。

在此,特别感谢治安学生大队派出的学生志愿者们。他们积极热情地参与新生物品发放工作,展现出警院学子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为学弟学妹们展现出了作为师兄师姐的良好精神风貌。名单如下:

李鸿凯 张森淇 张瑞杰 叟煜林 刘德泓 李翱 谷李林 谢茳晗 王博威 彭禹钦 单志豪 彭淇 潘奕新 聂予哲 陈宁宁 曾晓 陈宇 肖时超 邹亮源 廖晓峰 杨佑民 姚景阳 康伟 徐怡婷 王声豪 杨凯鹏 张慕野 张唯佐 林大为 王盟 贺琛文 蒋俊 贺为斌 伍强 齐隆藩 欧阳宸涛唐亚斌 张诚 李志峰 袁凌翔 郑涛鹏 周肖宇 何张厚普 何振南 王尧 肖慕容 张岳飞 朱泓瑧 罗家韬 汪王加任 张苔锐 张哲锐 李媛垚 刘钰 吴炫 曹沛荣 邹舒情 宁力 唐金龙 张伟儒 周新阳 田再煜 伍振涛 何文杰 罗政 罗崇鑫 卢彤 唐宇航 李阁 汪珈任 罗家 朱泓臻 张晨 唐亚斌 曾思思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