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首页
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标(采购)公告

湖南警察学院剩余门店2023年春季招租竞价公告 更正事项

发布时间:2023-03-16 11:00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338日我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了《湖南警察学院剩余门店2023春季招租》公告,现根据学院领导指示精神和竞租人意见反馈,就该公告有关事项要求更正如下:

1、“(一)6、承租方必须严格按照我院指定范围经营,不得转租或者分租”,修正为:“承租方必须严格按照我院指定范围经营,不得转租”。

2、原“(二)2、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北区剩余门店”下表中的“是否对内经营”栏,由全部为“否”改为全部为“是”,同时增加“店面实行对内经营的门窗改造必须严格按甲方统一规定实施,费用则由乙方自行承担,否则视为严重违约。请竞租人竞价时予以充分考虑”的附属要求。

3所有门店竞租报名时间延长至20233201700分,竞价截止时间调整为2023321930分。

特此更正!

 

后勤管理处

0二三年三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