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首页
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标(采购)公告

湖南警察学院2020-2021年度教材(非公安类)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05 02:35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受湖南警察学院的委托,对湖南警察学院2020-2021年度教材(非公安类)采购项目(政府采购编号: /,委托代理编号:0730-196112HN0268)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

项目名称:湖南警察学院2020-2021年度教材(非公安类)采购项目

数量和简要要求:

品目编号

品目分类

品目内容

规格/单位

数量

备注

1

A05010101书籍、课本

外语教材、两课教材、各类专业教材(不含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和群众出版社教材)的采购和服务

1


二、采购项目预算金额或最高限价

本项目预算为:人民币每年贰佰玖拾万(2900000.00)元

三、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强制采购:对列入财库〔2019〕19号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中且属于应当强制采购的节能产品,按其规定实行强制采购。

2、优先采购:对列入财库〔2019〕19号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中非强制采购节能产品,财政部、环境保护部发布的《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的环境标志产品,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湖南省长株潭“两型社会”试验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发布的《湖南省两型产品政府采购目录》的两型产品,实行优先采购。

3、价格评审优惠:评审时小型、微型企业产品享受价格折扣。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或发行许可证

3、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25日起至20191212日,每日上午9时到12时,下午13:00时到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到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详细地址:长沙市劳动东路289号嘉盛EA财智中心4楼)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若投标人欲邮购招标文件,我们将以特快专递邮寄,邮寄费国内另收50元人民币。

六、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201912271030(北京时间)在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详细地址:长沙市劳动东路289号嘉盛EA财智中心4楼)相应开标室公开开标,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七、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湖南警察学院

地址:长沙市远大三路9号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0731-82791747

项目答疑人:尹老师

电话:0731-82791637

 

采购代理机构: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劳动东路289号嘉盛EA财智中心4楼

电话:0731-89791108 17375868008

传真:0731-89791108

联系人:吴先生、王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