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首页
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标(采购)公告

湖南警察学院图书馆消防设备更换及技防监控探头安装、系统扩容项目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24 01:29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受湖南警察学院的委托,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国内采购,现邀合格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湖南警察学院图书馆消防设备更换及技防监控探头安装、系统扩容项目

二、采购预算:186231.96元

三、项目编号:0730-196112HN0127

四、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五、定标方式:合理低价中标。

六、投标资质要求:

供应商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基本资格条件:

(1)法人提交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或者组织机构代码正副本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2、特定资格条件:无。

3、其他说明:

3.1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如是“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自行说明。

3.2近三个月是指2019年1月至2019年6月期间任意连续三个月。

七、谈判文件的获取:

1、凡符合投标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7月24日至2019年7月30日(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 ~ 12:00,下午 13:00 ~ 17:00 ,节假日除外,持个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者授权委托书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到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长沙市劳动东路289号嘉盛华庭EA财智中心4楼)购买谈判文件。谈判文件售价:400 元/套,售后不退。

八、投标规定:

1、投标截止:2019年8月5日上午10:30分止,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2、开标时间:2019年8月5日上午10:30分。

3、开标地点: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长沙市劳动东路289号嘉盛华庭EA财智中心4楼)

4、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九、联系方式 :

  人:湖南警察学院

地址:长沙市长沙县远大三路9号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0731-82791747

项目答疑人:袁老师

电话:13787191110

采购代理机构: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劳动东路289号嘉盛华庭EA财智中心4楼

联系人:吴先生

 话:0731-89791108  17375868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