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首页
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标(采购)公告

湖南警察学院模拟宾馆模拟派出所维修工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15 03:41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湖南警察学院模拟宾馆模拟派出所维修工程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公告邀请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湖南警察学院学生食堂屋顶防水工程项目              

2、委托代理编号:0730-186132HN00131              

3、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审计造价报告。

二、采购项目预算:36009.57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1、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的供应商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投标人具有处于有效期的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等级制度改革的新政,视同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如是“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请自行说明。

3、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四、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磋商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磋商采购活动的,请于2019年7月15日起至2019年7月18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到湖南警察学院科技办公楼二楼210办公室咨询

2、本磋商文件公告期为2019年7月15日起至2019年7月18日。

五、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19日15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

为湖南警察学院科技办公楼211会议室。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湖南警察学院 

地址:长沙市长沙县远大三路九号

项目答疑人:史海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