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首页
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标(采购)公告

湖南警察学院学生宿舍区网络建设及校园网络运营项目邀请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24 04:41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根据建设需要,学院招标办拟对湖南警察学院学生宿舍区网络建设及校园网络运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招商。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运营商提交证明材料参与资格审查,并参与竞争性谈判活动。

一、项目名称:湖南警察学院学生宿舍区网络建设及校园网络运营项目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三、谈判对象:

以下运营商具有参加谈判的资格(排名不分先后),各公司自愿报名参与:

1、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

2、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长沙县分公司

3、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

四、获取招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具备谈判资格的上述公司有意参加谈判者,请持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授权委托书于2019年6月 24日至2019年  6月 28日上午9:00-11:40、下午2:30-4:30到长沙市远大三路湖南警察学院科技办公楼606房报名并领取招商文件(免费提供电子档)。

 五、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 2019年7月1日上午 9 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长沙市远大三路9号湖南警察学院科技办公楼607开评标会议室。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六、招商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招商人:湖南警察学院     地址:长沙市长沙县远大三路9号

  联系人:周老师电话:073182791747  项目答疑人:刘典型电话: 073182791699